人民网>>人民网汽车>>国内新闻

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龚兵:

品牌向上 2016年长安推10万元级新款三厢车

2015年04月27日13:4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曹淼)2015上海车展,RAETON CC概念车及CS75四驱版亮相长安汽车展台。“目前长安有CS35、CS75、逸动做支撑,明年下半年我们将推出一款比逸动更高,比睿骋稍低的三厢车,进一步冲击10万元左右区间市场。”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龚兵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龚兵

    明年推10万元级新款三厢车

    本届上海车展,长安推出17辆量产车、9辆技术展车、1辆概念车和6款动力展品,产品体系之丰富夺人眼球。据介绍,长安月销上万辆的乘用车产品已有逸动、悦翔、CS35和CS75四款车型,可以保证长安每月7-8万辆的基本销量。龚兵告诉记者:“长安经典产品的雏形开始显现,且SUV、两厢车和三厢车都有。”

    “中国品牌的唯一出路就是向上走。”龚兵曾反复强调。此次RAETON CC概念车的推出,也释放出长安坚持向中高端市场突破的信号。自主品牌不断向上突围已成业内共识。

    “从长安目前的战略考虑,这个方向我们会永远坚持。我们会在中高端市场争得应有的地位,同时在策略上稳步推进。现在,长安汽车有CS35、CS75、逸动做支撑。明年下半年我们会推出一款比逸动更高,比睿骋稍微低的三厢车,进一步冲击10万级市场。今后适当的时候还会推出新的产品。”龚兵表示。

    十年投入180亿元推34款新能源产品

    提及新能源汽车战略,龚兵认为,当前,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经上升到国家高度。政府在很多具体方面开始真正体现出对新能源的支持和扶持。

    “3月6日,长安新能源战略发布。在未来十年,长安将投入180亿元左右,推出34款产品。总体来讲,长安汽车是比较稳健的企业,在经营指导思想和战略上把稳字,务实放在很高的位置。”龚兵表示。

     按照以上的思路,龚兵透露,2015年,逸动纯电动车将推向市场。该款车的主要市场集中在北京、重庆、深圳。在取得一定经验的基础上,长安汽车将在适当的时候独立其营销部门。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