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2014十大环保汽车品牌出炉 福特丰田榜上有名

2014年07月01日08:3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曹淼)近日,Interbrand公司发布了2014年最佳50大绿色环保品牌,汽车品牌占据10个席位并包揽前4名。福特终结了丰田蝉联的纪录而夺冠。

    Interbrand以最具价值品牌榜单而闻名,环保品牌排行榜在其基础上,对全球最佳品牌进行排序。本榜单从品牌的可持续性表现、消费者对环保性能的认知度两个方面评定;前者指该品牌采购、生产、分销和售后服务符合环保方式,后者指品牌通过宣传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的环保形象。

    本次前五十环保品牌中,汽车品牌占20%,达到10个,数量仅次于电子品牌的25%。原因是电动车等环保产品的市场需求增长,使得汽车制造商扩大旗下环保车阵容。

    福特摘得2014年汽车品牌乃至所有品牌中最“绿色”的桂冠,结束了丰田过去3年来蝉联的纪录。福特、丰田、本田和日产包揽了总榜单的前4名。德系车表现相对下滑,不过仍占据汽车类品牌三分天下。通用汽车旗下的雪佛兰品牌则新登榜。韩系起亚和现代摘走了汽车类最后两个席位。

    位于排行榜前十位的汽车品牌分别为:福特、丰田、本田、日产、宝马、大众、梅赛德斯-奔驰、雪佛兰、起亚和现代。

    关于Interbrand:

   Interbrand成立于1974年,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品牌咨询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大型品牌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品牌咨询服务。Interbrand的客户群体覆盖约2/3全球财富100强的公司。作为宏盟集团(Omnicom Group)的成员企业,Interbrand拥有覆盖全球的资源网络,迄今已在28个国家设有42个办事处。Interbrand提供一系列综合服务,包括品牌资产研究、品牌估值、品牌战略、品牌命名、品牌设计、内部品牌管理、品牌宣传以及品牌保护等。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