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上班族羡慕不已 神车遇到堵车就飞起来吧

2014年10月30日09: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班族羡慕不已 神车遇到堵车就飞起来吧

上班族羡慕不已 神车遇到堵车就飞起来吧

  在科幻电影里我们经常能看到一辆原本在陆上行驶的汽车,遇到交通拥堵,便瞬间飞到天上,让我们这些经常堵在路上的上班族羡慕不已,如今这样的场景也有望实现了。日前,据英国媒体报道,斯洛伐克公司AeroMobil生产的同名飞行汽车将于10月29日在奥地利举行的“先锋节”上推出,这是该公司研发的飞行汽车的第三代产品,它的一箱汽油可持续飞行692公里,翅膀折叠后可停入正常停车位。

  该公司称,这种飞行汽车完全使用现有汽车和飞机基础设施,为真正的“门对门”旅行铺平道路。在处于汽车模式时,AeroMobil可停入正常停车位,可使用加油站提供的普通燃料。进入飞行模式时,汽车双翼打开,好像插上了翅膀,时速可达200公里。该公司发言人说:“我们的第一款模型看起来有些怪,在正常路面行驶会出问题。这为我们改进飞行汽车概念发出了信号,飞行汽车应成为常规道路交通的一部分。”

(责编:鄂智超、窦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