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田连元仍重症监护

2014年05月30日10:34    来源:扬子晚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田连元仍重症监护

  5月28日晚,因《杨家将》、《水浒传》等评书深受观众喜爱的评书大家田连元在沈阳遭遇车祸,驾驶汽车的儿子不幸当场死亡。昨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公安部门发布消息称,车祸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初步认定为醉酒驾驶。

  据了解,田连元目前正在沈阳军区总医院进行救治,仍处于重症监护观察阶段,但其意识清楚,暂无生命危险。据该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宋振全介绍,田连元此次受伤包括颅内血肿、颈椎处一椎体爆裂性骨折,此外脊柱、胸肺也有不同程度的损伤。目前,病人意识清楚,问话能正确回答,最大的问题是头痛,偶有恶心,右上肢感觉发麻,肌肉力量稍差。宋振全说,虽然病人暂无生命危险,但仍需要观察72小时再下结论。因为在这一过程中,病人病情可能会继续加重,也可能平稳下来。如果病情能够得到进一步控制,起码站立、行走不成问题。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