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首款3D打印汽车走上街头 制作周期仅44小时

2014年10月10日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款3D打印汽车走上街头 制作周期仅44小时

  世界首款3D打印汽车终成现实。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世界首款3D打印汽车终成现实,近日这辆汽车走上街头试行,外观奇特的它吸引了许多人的目

  光。

  据报道,“斯特拉迪”近日来到了纽约街头,制作公司为民众提供了试驾的机会。而据制作者称,整辆汽车的零件成本约为3500美金。

  据悉,这辆由 “本地汽车”公司打造的3D打印汽车只有两个座位,名字叫“斯特拉迪”,它的制作周期为44个小时,并且最高时速可以达到80公里每小时。

  报道称,“斯特拉迪”全身是碳纤维及塑料,利用“3D打印技术”制造而成。据悉,全车只使用了40个零件,且依靠电动能源,充一次电花费3.5小时,可以行驶大约100公里。

下一页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