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时速可达460km/h 全新威航或更名Chiron

2015年01月04日10:08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时速可达460km/h 全新威航或更名Chiron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布加迪新一代威航将于2016年发布,新车有望使用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并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设计和车辆行驶稳定性,从而使得最高时速提高到460km/h。另外有消息称,新一代威航或将更名为Chiron。

汽车之家

  据此前报道,布加迪新一代威航(或命名Chiron)将会搭载由8.0L W1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将拥有1500马力的综合最大功率,相比现款提高了300马力。

汽车之家

  动力的提升对于新一代威航来说也是一种考验,马力更强,对于车辆稳定性要求更高,有消息称,布加迪的工程师或选用可以随时速调整离地间隙的空气悬架以及经过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后扰流板,以提升车辆性能。另外,新一代威航的最高时速也会提升到460km/h,这对于空气动力学设计也提出更高要求。我们也会继续关注新车的消息。(兴珉)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