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法拉利也能涂鸦 色彩与速度的艺术碰撞

2016年03月17日08:3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法拉利也能涂鸦 色彩与速度的艺术碰撞

  如今,汽车喷绘越来越普遍,大家都希望把自己的车装饰的更有个性,凸显自己独特的审美和品味。然而,豪车界的喷绘却没有那么司空见惯。毕竟买一辆几百万的车,哪儿敢随便给人涂抹。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F1的霸主法拉利的涂鸦车辆,看看当这个以动力,声浪,速度为代名词的品牌,在艺术界能有怎样的造诣。

315

 

1:1

 

法拉利涂鸦

法拉利涂鸦

  这款2011年款的法拉利458被喷成了彩虹猫的图案。彩虹猫(Nyan Cat)是2011年美国非常流行的Youtube视频动画。把一辆25万美金(约RMB1600,000)的豪车喷成这个样子,也真是任性呢。

法拉利涂鸦

法拉利涂鸦

  这款法拉利458 Spider看着是不是很吸引眼球呢?此车的涂鸦是由日本一家公司中,名叫Office-K的设计师设计的。别看此车只是形如鲨鱼,但其实在制作过程中工匠们可是煞费苦心。此车原色为典型的法拉利红,为了搭配鲨鱼的牙齿,设计者把车的前唇重新更换成了碳纤质地,这样既美观,又增加了运动和功能性。而车身的金搭绿的贴纸有特殊的乙烯基为原料,反光效果极佳,可以在几英里外,看到此车的光彩。

法拉利涂鸦

法拉利涂鸦

  又是一辆458,又是一个毁车不倦的人。荷兰的艺术家Joseph Klibanksy通过数百层的摄影叠加和丙烯颜料的泼洒,将这辆法拉利弄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而令人叹服的是,这近看起来的一团乱麻,远看效果还真不错。

法拉利涂鸦

法拉利涂鸦

  这辆在F355 GTS出自荷兰,此车由的车主是意大利人,他特地请荷兰艺术家Ton Prett历时2个月完成了此辆车的创作。此车整个的绘画全部由小小的画笔完成,而且为了达到颜色的准确,需要整体上色3此!可以看出回话风格有典型的童话故事风,充满了抽象艺术和无限的想象力。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