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李易峰在京发生车祸 所驾兰博基尼Aventador售666万起

2016年05月27日08:5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吴晓琴)今天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据目击者提供的车上临时号牌信息显示,车主为“李易峰”。

有媒体联系李易峰经纪人,对方回应:“李易峰确实是出了事故,但并没有造成财产和人员损伤,保险公司在处理后续事宜。稍后他们会有一个官方声明出来解释整个经过,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事发地点在后现代城东门口、大郊亭桥北侧一带,地面一片狼藉。一辆无牌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呈45度斜停在路面,地面上满是碎块。大郊亭桥北侧的一处桥墩上,有剧烈的撞击及碰擦痕迹。从图片上看,车头左侧损毁严重,车灯脱落,左侧前后轮均有碰擦痕迹。

兰博基尼Aventador

据了解,这辆白色兰博基尼为Aventador,官方售价666.89万起。汽车发烧友给这个车型的三个标签为:700匹马力动力强悍、非常纯粹的超级跑车、回头率高路上难得一见。

(责编:吴晓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