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惊险!泰国8人前胸贴后背同乘一辆摩托车

2016年03月17日09:1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惊险!泰国8人前胸贴后背同乘一辆摩托车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泰国一辆轿车上的乘客拍下了车外不可思议的一幕:一辆摩托车上满满地坐车7个孩子和一个大人。车上8个人紧紧地挨在一起,前胸贴后背,几乎看不出谁在骑车。这8人中,一个小孩竟然站在踏板上,还有一个小孩坐在挡风玻璃上,眼看脚就要挨着前轮了。

  拍照的乘客当时正在汽车上,忽然听见路上有小孩大声欢笑的声音,他扭头一看,便看到了这不可思议的一幕。于是他和友人便拿出相机照相。车上的小孩们看到有人拍照,不怒反笑,反而和他们打招呼。只有两个孩子觉得尴尬,不肯抬头。

  照片中可以看到,摩托车上的“乘客”们没有任何安全保护措施。这些孩子们没有戴头盔、也没有穿防护性外套、有的甚至还穿着拖鞋。泰国作为世界上安全系数最低的国家之一,这样的事情并不少见。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仅2012年,泰国就有2.4万人死于交通事故。(实习编译:李璇 审稿:朱盈库)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