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女司机60公里遇8起事故 回家后谢各路神灵

2016年02月16日09:58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女司机60公里遇8起事故 回家后谢各路神灵

 

  原标题:女司机60公里遇8起事故 回家后谢“各路神灵”

  2月12日,一位80后女司机从米脂冒雪驾车回到榆林,一路险象环生,60公里国道走了4个小时,见了至少8起肇事,回家后心有余悸,发朋友圈把各路“神灵”谢了一个遍。

  女司机李女士告诉记者,上午出发时,高速公路已经关闭,当时雪还下的不大,自己出去看了一下,路面上的雪都被碾压化掉,自己担心雪下的更大不能回榆,便决定马上启程,当上了路雪越下越大,掉头回米脂都来不及,于是硬着头皮拉着自己的母亲继续前行,一路上最快没有超过20公里,特别是在有坡度的拐弯路段和货车会车时,每次都是胆战心惊,看见对面的大货车点着刹车晃晃悠悠从身边过去,吓的头皮发麻。

  经历过这次有惊无险的经历,李女士劝大家,这次的雪比平时更滑,尽量不要驾车上路。

(责编:闫枫、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