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运动不离涡轮 五款运动型三厢家轿推荐

2016年03月05日10:5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运动不离涡轮 五款运动型三厢家轿推荐

  随着涡轮技术的逐渐成熟以及消费者对于涡轮发动机的接受程度,越多越多的车型开始从自然吸气逐渐向涡轮转换,甚至有的车型已经是全系搭载涡轮动力。相比于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言,涡轮发动机的高功率和大扭矩是其先天性的最大优势,这也使得但凡是涡轮车型,其动力表现均很出色,至少不属于自然吸气发动机。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五款搭载小排量涡轮动力的运动型三厢家轿,不仅能够节省一半的购车税费,而且动力表现也远超同级自然吸气车型。

  推荐车型一:C4L1.2T

  厂商指导价:13.99-16.19万元(1.2T车系)

  车型特点:加入1.2THP全新动力

  新款东风雪体龙C4L 1.2T车型的指导价和此前1.8L车型相近,不仅让客户在购车的时候更多一重的选择,而且在国家新政的补贴下,还能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外观上延续老款C4L经典的家族式前脸,大灯造型较为有神。引擎盖上的两条凸起轮廓增加力量感。尾灯采用分体设计,灯的宽窄从尾门处平缓过渡,整体感觉较为精致。

  内饰上C4L还是继承了PSA集团良好的工艺,其用料和工艺丝毫不用怀疑。中控大面积使用软材质,中控屏幕采用内嵌式,按键控制区周边为钢琴烤漆材质,在细节方便比如旋钮周边、出风口外周都采用银色装饰包围。方向盘较为厚实,相比科鲁兹视觉上更加饱满。配置上C4L大部分车型配有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带四向调节、中控大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前后雾灯、行车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空气净化系统,可以说C4L较为实在,中低配车型的配置就很丰富,另外高配车型还有真皮座椅、自动头灯、感应雨刷、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车型尺寸上C4L长宽高分别为4620/1780/1498mm,轴距则达到了出众的2710mm,尺寸层面上真正做到了A+级,更有跨级的素质,所带来的空间体验后排腿部最大有880mm富余,行李厢有435L的容积。

  动力方面C4L搭载的1.2THP,是PSA集团和宝马合作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30Nm,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C4L还搭载了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245Nm,全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全部配有发动机启停系统。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