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运动不离涡轮 五款运动型三厢家轿推荐【3】

2016年03月05日10:5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运动不离涡轮 五款运动型三厢家轿推荐

  推荐车型三:菲翔

  厂商指导价:10.08-16.88万元(1.4T车系)

  车型特点:全系1.4T性价比更高

  作为奢侈品和艺术之邦,意大利在汽车界同样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和地位。在家轿领域,广汽菲亚特菲翔算是大家最为熟悉不过,如一份精美的意面,不仅好吃而且也在大家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菲翔的的外观设计体现出浓厚的意式艺术风情,初看之下颇有玛莎拉蒂的视觉感受。当然,这显然无可厚非,更谈不上抄袭,毕竟菲亚特和玛莎拉蒂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2015款菲翔前脸采用黑色蜂窝状的前格栅,视觉效果很提神。车侧延伸至车尾的腰线十分流畅,而呈现轻微上扬的尾部姿态,依然保留了几分动感的设计元素。新推出的菲翔Blacktop车型对车顶、前大灯、前格栅、门把手、后视镜罩以及轮毂等做了熏黑处理,更加动感。

  内饰设计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风格,包围效果明显。独特的“浮岛边框”把仪表板和中控台融为一体,配色方面有凸显运动的全黑色和温馨的双色调(黑色/米色)可选。另外菲翔的仪表盘设计也会是一个亮点,其显示效果立体,2015款的悦享版车型更采用了红色灯光元素突出动感。另外2015款菲翔Blacktop车型的门内抠手、杯托饰圈、空调出风口饰圈等细节均采用了熏黑电镀处理。

  菲翔的座椅厚实柔软,质感十分的出众, NAPPA面料的之感相比普通真皮手感更加出色,乘坐舒适性也更佳。运动版车型的黑红配色座椅采用真皮与布面相结合的包裹。此外, 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和300C、自由光等车型如出一辙,并且尺寸也达到了出色的8.4寸。在高配车型中还提供了座椅加热以及座椅多向电动调节和腰托功能。另外,换挡拨片和铝合金脚踏板的配备进一步增强运动气质。后排座椅的中央扶手设置的双杯架,实用性以及舒适性都得到了大幅提升。可4:6放倒的后排座椅更是加大了后备厢的仓储能力。

  动力系统方面则又是菲翔的另一大特色——全系标配1.4T,并且自动挡车型匹配的都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硬件素质很过硬。1.4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有高低两种不同的马力调校,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10Ps /5500rpm;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88Ps /5000rpm。在同级的竞品当中,菲翔的性价比的确很突出,尤其是在前段时间菲翔官降之后。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