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运动不离涡轮 五款运动型三厢家轿推荐【4】

2016年03月05日10:5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运动不离涡轮 五款运动型三厢家轿推荐

  推荐车型四: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12.88-13.98万元(1.2T车系)

  车型特点:1.2T数据出色

  福克斯三厢在外观上采用了“马丁式”家族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也让此款车型更具动感。修长的大灯设计让车头富有流线气息,并将这样的气息延续到车身侧面。而来到车尾,可以看到福克斯三厢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突出了强烈的运动感。

  在内饰方面,福克斯三厢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突出了家用气息,但与动感的外观相比,缺少几分运动气息。四辐式方向盘上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并可以通过快捷键操控中控台大屏。福克斯三厢 1.0 GTDi在配置方面,均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等系统。

  新福克斯三厢在空间舒适度上达到了适中水平,车内采用了织物材质座椅并配有座椅高低调节、前排扶手箱和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从而行李厢可由530L进一步得以扩展。另外,该车在储物方面设计精细人性,挡把左侧设有卡槽、方向盘左侧则装备了零钱盒,还有前排扶手箱经过了分层处理。

  在动力系统方面,福克斯三厢1.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最大扭矩为170Nm;升功率刚好破百匹。只是由于1.0T车型刚刚投放市场,需要一个市场预热和大众接受的过程。所以1.0T车型仅有手动和自动各一款配置可选,选择性稍微欠缺。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