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运动不离涡轮 五款运动型三厢家轿推荐【5】

2016年03月05日10:5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运动不离涡轮 五款运动型三厢家轿推荐

  推荐车型五:威朗

  厂商指导价:16.29-19.99万元(1.5T车系)

  车型特点:1.5T表现的很狂躁

  定位在英朗和君威之间的别克威朗在外观设计上依然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直瀑式中网中央镶嵌有品牌LOGO,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而两侧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组造型自然流畅,别有一番美式风味儿。在车辆侧面,两条清晰硬朗的腰线则起到了点缀的作用,使其看上不略带层次感,不显得单调。而车尾造型极为简洁干净,再加上微微凸起的小尾翼与单排单出的镀铬排气口,一看就能看出其运动基因和英俊气质。

  威朗的内饰设计不得不称之为精美细腻,做工精良。中控台大面积的木纹烤漆饰板与下沿细长的镀铬饰条紧密相连,还有反复试方向盘和前排扶手箱的真皮缝线,都出自于巧匠之手。而该车的最大亮点是装备了丰富的安全配置,除了前排安全气囊和头部气帘外,还增加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LKA车道保持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BZA侧盲区预警系统、CPS碰撞预警系统及CMB碰撞缓解系统等等多项丰富安全功能系统。

  威朗不光内饰做工精湛,而且座椅方面也十分讲究。由真皮包裹的舒适型座椅在座垫和靠背部位加入了Alcantara材质面料,手感柔软细腻,乘感非常舒适,而且前后排座椅布局合理,舒适度可谓较为宽裕。而车内的储物空间也基本达到了同级别中上游水准,并且杯槽、扶手箱以及行李厢内都经过了不同方式的防滑处理,实用又人性。

  威朗在动力系统方面则提供了1.5L和1.5T两种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250Nm,与其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从我们之前对1.5T车型的测试数据来看,百公里加速8.8s,百公里刹车36.97m,成绩相当突出。另外,全系车型采用了缸内直喷的供油方式并装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