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请把好戏留最后 2015广州车展新车发布前瞻(下)

鄂智超

2015年11月18日07:2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此前,人民网汽车已盘点过本次车展1.1至4.1号展馆的重点新车型,(请见 车市压轴大戏看羊城 2015广州车展新车发布前瞻(上))。但是请别忘了,本届广州车展云集了千辆余展车,如果您刚刚逛到4号馆就觉得累了,那么劝您先找个地方歇歇脚,因为真正的“好戏”还在后面等着呢!

各个厂家在本届车展中“血拼”的重点新车有不少都集中于4至8号馆,包括那些备受瞩目的豪华品牌。像劳斯莱斯曜影、宝马新款6系/M3、凯迪拉克CT6、保时捷新款911、法拉利488 Spider、奥迪全新Q7等众多豪车都在这些展馆中招惹人们。11月20日,这些新车就将揭开它们的面纱,在此之前让我们先来提前做做功课吧!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