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请把好戏留最后 2015广州车展新车发布前瞻(下)【2】

鄂智超

2015年11月18日07:2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4.2号馆

参展品牌:东风日产、启辰、吉利汽车、哈弗、福田汽车

展馆新车:吉利博越、吉利帝豪S7

吉利博越

吉利汽车先是公布了其新款SUV车型NL-3正式定名为博越,然后又多次公布了新车的官图。博越定位为紧凑型SUV,是继吉利继博瑞之后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新车用了类似于博瑞车型的涟漪式中网设计,大灯组内集成了日间行车灯,整体线条比较简练。吉利官方表示,博越将搭载苹果CarPlay系统,成为首款搭载该系统的中国品牌SUV车型。

点评:吉利博越车型的设计原创度较高,与目前吉利旗下的SUV车型相比进步明显。此外,博越所搭载的苹果CarPlay系统将成为该车的一大卖点。新车推出后,其竞争对手或为长城哈弗H6 Coupe、长安CS75等车型。

吉利帝豪S7

吉利帝豪S7最早的名称为“帝豪Cross”,预计将作为帝豪两厢的换代车型,并于明年一季度上市。吉利帝豪S7定位为一款紧凑级掀背车,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37/1833/1545mm,轴距为2680mm。新车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5kW,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或为5挡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吉利帝豪S7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吉利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偏向运动风格,应该主攻的是年轻消费者。它将面对的对手是诸如长安致尚XT、广汽传祺GA3、奇瑞艾瑞泽7等车型。

5.1号馆

参展品牌:DS品牌、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奔驰、smart 、福建奔驰、雷克萨斯、沃尔沃

展馆新车:凯迪拉克CT6、北京奔驰GLC SUV、smart forfour、雷克萨斯新款GS、沃尔沃XC90 T8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凯迪拉克CT6

作为凯迪拉克的全新旗舰车型,CT6定位在旗下CTS和XTS车型之上,基于品牌全新的Omega后驱平台打造并采用后轮驱动布局。除此之外,其核心技术亮点还在于采用全铝车身技术。凯迪拉克CT6入门版将搭载一台高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可输出202Kw最大功率和399Nm峰值扭矩。高配车型将搭载的是一台可输出298Kw最大功率和543Nm峰值扭矩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点评:随着CT6的到来,凯迪拉克又一次回到了阔别已久的豪华D级车市场,给人传达出强烈的复兴愿望和自信。国产之后,CT6的主要竞争对手竞争对手直指奔驰S级、宝马7系。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