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请把好戏留最后 2015广州车展新车发布前瞻(下)【3】

鄂智超

2015年11月18日07:2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北京奔驰GLC SUV

北京奔驰GLC SUV是接替GLK车型的换代产品,在10月29日刚刚完成下线,并将于11月19日广州车展前夕上市。北京奔驰GLC SUV与海外版保持了高度一致,预计推出GLC 200 4MATIC、GLC 260 4MATIC、GLC 300 4MATIC三种不同动力的车型,搭载不同功率调教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84Ps、211Ps和245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奔驰GLK自从国产后已过了7年的时间,虽然销量状况不差,但竞争对手的不断升级还是给它带来了一些压力。北京奔驰GLC SUV上市后,将与奥迪Q5等车型形成直接竞争,预计其整体售价区间也将与竞争对手相仿。

smart forfour

smart forfour是smart fortwo的姊妹车型,其加长了原有的车身并变为5门结构。新车将搭载一台1.0L三缸发动机和一台0.9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71马力和9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作为smart品牌中的一部分,五门的fordour实用性比两门的fortwo更强,虽然身材有点变长,但依旧称得上是微型车的代表。相信这款车会获得不少看中个性的年轻消费者关注。

雷克萨斯新款GS

新款雷克萨斯GS定位为豪华中大型轿车,是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主要的变化是对外观的重新设计以及新增加了GS 200t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更加激进,整体设计风格向此前的GS F靠拢。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GS 200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76Nm,将成为新款GS的主打型号。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车型GS 450h以及F SPORT版本也将推出。

点评:雷克萨斯最近将旗下的多款车型都进行了逐一更新,包括紧凑级轿车IS、中型SUV车型RX、旗舰SUV车型LX等。本次发布的新款GS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和新动力,入门价格或有所拉低,对于提升车型销量和竞争力方面将起到较大作用。

沃尔沃XC90 T8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沃尔沃XC90 T8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被官方称为“E驱混动车”,它是沃尔沃SPA平台下线的首款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7座豪华SUV。新车搭载2.0L涡轮、机械双增压汽油机与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达到300Kw,扭矩640Nm。其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41公里,综合油耗达到百公里2.6L,百公里加速只需5.6秒。

点评:沃尔沃XC90 T8相较于此前上市的T6系列车型相比更为高端,混合动力的技术参数也非常诱人。作为沃尔沃的旗舰SUV车型,它将与同样在本次广州车展发布的宝马X5 4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针锋相对。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