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车市压轴大戏看羊城 2015广州车展新车发布前瞻(上)

涂钦瀚

2015年11月16日07:5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已经立冬的时节,让不少树木都不再花枝招展,准备迎接寒冷的冬季。而在这个万物凋零的季节里,有个地方却生机盎然,为这个季节增添另一种美感。那个地方就是广州,广州车展作为2015年最后一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车展,各家车企都不会放弃如此好的机会,纷纷携旗下最新产品参加这场汽车盛宴。

在本届车展上,将有多达60余款新车,这其中包括捷豹F-PACE,奥迪全新Q7,大众全新途安,威朗GS,凯迪拉克CT6,雪佛兰迈锐宝XL,绅宝X25,观致5 SUV等新车首发或上市。那么接下来,笔者将带你一起提前走进车展展馆,看看每个馆都有哪些重磅车型,了解每款新车的亮点所在,这或许对你未来购车计划有一定的帮助。

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