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车市压轴大戏看羊城 2015广州车展新车发布前瞻(上)【6】

涂钦瀚

2015年11月16日07:5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3.1号展馆

参展品牌:中国一汽、长安汽车、长安欧尚、陆风汽车、长安铃木、上汽通用五菱、上汽大通、上汽乘用车

展馆新车:长安CS15、荣威950插电混动版

长安CS 1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于吉利博瑞的前进气格栅的造型设计,与此同时,笔直线条勾勒出的前灯组显得十分霸气。同时,车尾的设计十分有层次感,另外,前/后保险杠以及侧裙都采用了黑色的设计,给整车添加了跨界风格元素。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望匹配与全新奔奔相同的序列式变速器,而这款车其它方面的消息,目前我们尚未得知。

点评:今年长安汽车的销量稳居中国品牌的第一位,SUV车型在销量上的贡献着实不少,CS15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长安SUV阵营。另外,长安汽车将在未来推出共五款SUV车型,看来长安在布局SUV领域方面的野心着实不小,正在努力逐步完善自己的SUV产品线。

荣威950插电混动版

荣威e950基于现款荣威950打造,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其搭载了一套由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此前,荣威950还推出过氢燃料电池版本,而此次插电混动版也将进一步展示上汽的技术储备。目前,有关该车的详细参数尚未透露。

点评:此次广州车展不少车企都将展出自己的新能源汽车,这跟国家对新能源汽车利好的政策有很大的关系。此次荣威不仅提供了搭载了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推出了氢燃料电池版本,可以看出未来上汽荣威准备将在新能源车市场中掀起不小的波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