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擒贼先擒王 斯柯达全新速派对比大众迈腾

2015年10月27日08:42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擒贼先擒王 斯柯达全新速派对比大众迈腾

  造型部分各有侧重,因人而异

  我们已经对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和一汽-大众迈腾进行了详细的体验解读,如果对这两款车全车体验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点击上面两车的引导图片进行跳转阅读。对于造型方面,全新速派设计灵感源自斯柯达Vison C概念,那来自捷克水晶的印记相信给太多人留下了印象。而迈腾B7经过中国市场B6时代的考验,进一步迎合中国市场着力改变,同样在市场认可度极高。

  █ 全新速派外观看点

  笔者本次试驾拿到的是1.4T的高配版本,在外形设计上与其他排量的车型没有差别,全系标配的氙气大灯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并加入了人眼睫毛的元素,三角几何的设计元素也使得整个轮廓更为犀利。

  全新速派尾部的线条也勾勒出棱角分明的造型,整体给人尾部很宽的视觉效果。C字形的LED组合式尾灯设计非常漂亮,与前大灯相呼应能够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全新速派1.4T车型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气管设计,而2.0T车型则采用了与后尾杠一体式的双边单出式设计。

  █ 迈腾外观看点

  全新迈腾是一款专为商务量身打造的车型并不为过,尽管广告中宣称这款车既适合年轻人也适合年长者,但是它成熟稳重的外观设计,让我们很难与年轻人联想到一起,或许会有少年老成的一批人会比较喜欢它。对于它来说,更精确的定位还是纯商务。

  全新迈腾的前脸设计给人一种浑然天成的感觉,正是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让我们把目光投向了新辉腾,你会发现两款车在很多设计上都采用了极为相似的设计,而全新帕萨特在三车之中,似乎显得更潮气蓬勃。

  其实全新迈腾的加长可以说是众望所归,老迈腾的设计固然经典,但是后排的空间还是不能算是宽敞。既然面貌发生了重大的改变,那么加长也是必须经历的转变,这样才更能衬托其大气凛然的设计。五幅式轮毂造型虽然没有什么过多的花样,但是这种简约的美真的很适合全新迈腾。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