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限购预言之下 4万块买“占号神器”还是败个香奈儿?

鄂智超

2015年07月02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想买车最郁闷的是什么?当然是限购!目前国内已有北京、上海、广州、杭州、贵阳、天津和杭州加入了限购之列,石家庄、重庆、青岛、武汉、成都等城市也有可能在未来成为限购城市。

比如去年3月26日,杭州正式开始摇号购车,一时在当地掀起了不小的风波。就在限购前的一晚,城内各大4S店被挤爆。至今仍记得新闻中曾提到的一位大哥,愣是一次性自购了125辆车,只为了用来占号,让网友们感慨这是“大智慧”。

这位大哥买的正是售价不到4万元一台的微型客车,即大家俗称的“小面”。4万元能买啥?一个香奈儿手包?一条爱马仕皮带?或是一块卡迪亚的手表?别忘了,4万元能买一辆拉着全家到处跑的车子,你是不是也动心了呢?

在4万元的区间内,能选择不少微型车和微面产品,它们大都简单、皮实且耐用,养车的成本绝对不会拖累你的生活水准,传说中的“占号神器”可是名副其实!

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