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限购预言之下 4万块买“占号神器”还是败个香奈儿?【4】

鄂智超

2015年07月02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之光S

上汽通用五菱的微面系列产品占据了目前该市场的很大份额, 其中五菱之光算是比较畅销的车型。五菱之光系列的定位比五菱荣光更低,发动机排量更小,价格甚至低至两万多元,堪比一些老年代步车。但是别忘了,这可是一辆能够合法上牌上路的正规机动车。

五菱之光又分为五菱之光与五菱之光S车型。后者刚刚上市,搭载了比五菱之光基本型更强的1.2L汽油发动机,在车身尺寸上也有所增长,车内空间进一步扩大,外观也更精致一些,同时其售价依旧低于4万元的门槛,性价比很高。

长安汽车 新长安之星

与五菱之光的定位相似,长安之星系列也是一款讲求低价实用的微面车型,同时,长安也是国内微面生产的元老级企业。在市场上,长安之星系列是五菱之光等车型的劲敌,它不仅有着更大的空间,车型分布也很丰富。

长安之星是该车系的基本型号,目前推出了名为“新长安之星”的更新车型,市场的终端优惠使它的实际售价低于4万元。这同样是一款注重内部空间的车型,但它的外观比竞争对手看起来更时尚一些。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