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限购预言之下 4万块买“占号神器”还是败个香奈儿?【3】

鄂智超

2015年07月02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奇瑞 QQ MT

在中国,奇瑞QQ算是个无人不知的微车品牌了,现款QQ已经告别了此前极其呆萌的外观,显得成熟了一些。多年来,QQ的销量一直比较稳定,也打下了不错的口碑。目前的QQ仅提供一种1.0L发动机,并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

目前QQ在市场终端的优惠幅度也比较大了,1.0L手动版的三款车型售价在优惠后基本都低于4万元。诸如电子仪表、支持USB插入的音响系统、四门电动天窗等舒适配置的加入,让它更容易被年轻家庭所接受。

昌河铃木 北斗星 1.0L

昌河铃木北斗星一直都是同级别中销量最为抢眼的,原因也很简单:合资品牌背景、大空间以及1.0L车型不到4万元的价格都使它很诱人。此外,昌河铃木北斗星推出的时间已经快10年了,虽然无法给人带来任何新鲜感,但比较稳定的质量品质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昌河铃木北斗星目前已经推出了2015款,其在外观基本不变的基础上,将内饰重新设计,变得更为讨好年轻人。车内的乘坐空间以及丰富的储物空间是它的一大亮点,但全系车型都没有配备安全气囊是个不小的遗憾。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