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限购预言之下 4万块买“占号神器”还是败个香奈儿?【5】

鄂智超

2015年07月02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东风汽车 东风小康K07/K07II

除了上述两家企业之外,东风小康的微面产品也不得不提。从微面车型的销售数据来看,东风小康也一直排在微面车企中的第三名。在其所有的微面产品中,K07系列算是一款绝对的主力车型,它类似于宝马车型的双肾格栅也很容易辨识。

目前,东风小康的主力车型是K07与其加长版K07II,这两者在外观上的区别不大。目前它的全系车型都采用了1.0L汽油机,但有着纯汽油版与油气混合版(CNG)供选,后者的价格比汽油版要贵一些,但是用起来成本更低,符合其“回本利器”的定位。

开瑞 优优/优优2代

开瑞是奇瑞汽车在2009年推出的微客品牌,目前推出了包括优优、优优II代和优胜等微客车型。目前来看,开瑞还在处于自身的发展期,不过其产品已经开始和五菱、长安等传统微面大厂展开正面竞争。

优优2代是优优车型的升级产品,也是目前开瑞低端微面产品中的销量支柱。除了标准版之外,还有优优2代加长版,其车身后部被加长以获得更多空间。它还主打大角度开启的侧车门和开启较高的后尾门等设计,价格上也与竞争对手相仿。

结语:

4万元的价格,在汽车行业中已接近最后的价格底线,它们靠的是大规模的销售数量来分摊开发与制造成本。在这个价位上,没有人会过分奢求更多的豪华配置,可靠性与实用性才是第一位的。“占号神器”虽是一句玩笑,但面对如此政策,这些廉价小车比你想象的更“全能”!

上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