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限购预言之下 4万块买“占号神器”还是败个香奈儿?【2】

鄂智超

2015年07月02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长安奔奔mini

长安的小型车产品起步于与铃木合资的长安奥拓,在这个领域很有经验。奔奔是长安经营多年的一个微车品牌,凭借着其自身不错的产品质量和性价比一直在同级市场中占据一定份额。

奔奔mini在外形和内饰上都比较有特点,整体风格偏向圆润。ABS+EBD、行车电脑、四门电动天窗、前排双气囊、遥控钥匙等配置都比较实用。最重要的是,它的1.0L手动档车型的价格最高只有4.39万元,并有着可观的终端销售优惠。

众泰 Z100

众泰Z100是众泰目前在售的车型中最为小巧的,外形时尚,同时内部空间表现也能让人满意。目前,众泰Z100只有3个型号,分别为标准型、舒适型和精英型,都搭载1.0L发动机与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售价仅有3.50万,具有价格优势。

众泰Z100具备了最为基本的舒适配置,比如前排电动车窗、行车电脑显示、音响系统、12V电源接口、可翻折的后排座椅以及不少实用的车内储物空间等,符合居家过日子的简朴风格。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