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田亮遭车祸同事受伤严重 呼吁尊重生命严禁酒驾

2015年09月21日14:47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亮遭车祸同事受伤严重 呼吁尊重生命严禁酒驾

田亮遭车祸同事受伤严重呼吁尊重生命严禁酒驾

  北京时间9月20日,前奥运跳水冠军田亮在微博中爆料,称自己不幸遭遇车祸:“飞来横祸,尊重生命,严禁酒驾!”

  田亮在微博中写道:“不眠之夜,飞来横祸!昨晚在长沙遭遇一场意外车祸,惊动了120和122,事故已经受理,愿受伤的同事们早日康复!尊重生命,严禁酒驾!请尊重每一个人最基本的生命权。”

  根据田亮上传的照片不难看出,他确实遭遇了一场非常严重的车祸,两辆车都撞得不像样子。网友评论称,这起车祸田亮是受害方:“看亮哥经纪人的微博,事故是一个韩国司机醉酒驾车撞上亮哥的车,事故造成亮哥同事受伤很严重,愿他们早日康复,那不负责任的司机应受到惩罚。”

  这则消息也让网友心疼不已,纷纷留言表示:“平安就好!”“注意安全别让森碟伤心了。”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