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楼兰/新K5等 上海车展重磅换代车盘点【7】

2015年04月28日08:2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楼兰/新K5等 上海车展重磅换代车盘点

 

  斯柯达新一代速派

  新车特点:年轻化的外形设计、MQB平台、轴距增长

  上市日期:2015年11月国产

  斯柯达新一代Superb(中文名为速派)最早于2月份亮相,从新车最新的外形设计能够发现,斯柯达想把速派打造成年轻化的产品,首先该车借鉴了VisionC的一些设计语言,直瀑式格栅立体感更强,前大灯科技感十足,配合“L”造型灯带式日间行车灯,极具攻击性。

斯柯达(进口) Superb 2015款 基本型

 

斯柯达(进口) Superb 2015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斯柯达新一代速派长宽高依次为4861/1864/1468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长了80mm,达到了2841mm。此外,它保留了掀背式尾门设计,兼顾实用性。据悉,其后备厢容积为625升,将后排放倒可扩展至1760升。

  据悉,新一代速派是基于大众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技术(MQB)开发,除了可以利用模块优势节约成本,还融入了更多轻量化技术,这也使得新一代速派的重量更轻,有利于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斯柯达(进口) Superb 2015款 基本型

  相比现款速派,新一代车型的内饰更为简洁、时尚。该车配有配备包括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多种驾驶模式选择、三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电加热座椅、一键启动、全新一代自动泊车系统、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XDS电子差速锁、智能照明系统(带自动遮蔽功能的远光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未来国产的新一代速派预计会提供1.4TSI、1.8TSI、2.0TSI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可能会有四驱车型可选。

  编辑点评:基于MQB平台的速派抢先一步在中国地区亮相,其不仅拥有年轻化的外形设计,还保留了实用的掀背式尾门等特点,同时更长的轴距和增添的配置又满足了消费者目前的需求,使其在面对竞争对手时更有底气。最后,我们期待它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如何。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