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楼兰/新K5等 上海车展重磅换代车盘点【10】

2015年04月28日08:2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楼兰/新K5等 上海车展重磅换代车盘点

 

  现代全新途胜概念车

  新车特点:基于海外车型打造、现款ix35的换代车型、未来与现款ix35同堂销售

  上市日期:2015年10月

  北京现代在此次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途胜概念车,该车未来量产后,将作为现款ix35的换代车型身份入市。据悉,全新途胜将于2015年10月正式上市,其将与现款ix35车型同堂销售。

北京现代 途胜 2015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途胜 2015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概念车采用了六边形网状前进气格栅设计,带有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造型犀利,前保险杠两侧格栅由“C”字轮廓的镀铬条包围,整体造型更加前卫。尾部方面,全新途胜概念车的尾部造型与3月日内瓦车展首发的海外版全新途胜基本一致,但新车尾灯外部同样也增加了一圈装饰条。

北京现代 途胜 2015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途胜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据了解,未来全新途胜量产版将会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1.6T和2.0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7速双离合或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此次车展展出的全新途胜概念车,其实就是现款ix35的换代车型,而为了未来两款车型同堂销售有所区别,“新一代ix35”正式更名为“全新途胜”,看来同堂销售策略已经成为现代品牌目前的发展趋势。产品层面,全新途胜(全新Tucson)其实已经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展出过量产车型,此次国内推出的全新途胜以概念车身份出现的原因,很可能是未来国产全新途胜将融入更多“中国化”的元素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