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楼兰/新K5等 上海车展重磅换代车盘点【6】

2015年04月28日08:2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楼兰/新K5等 上海车展重磅换代车盘点

分享字大字小

  雪铁龙新一代C4毕加索

  新车特点:未来上市车型将包括五座与七座两个版本

  上市日期:6月上市

  雪铁龙新一代C4毕加索早早于2013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时过近两年时间,2015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这款车终于亮相国内。据悉,这款车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其预售价区间为22-2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C4毕加索的前脸设计较为独特,新车前灯组的布局与Jeep自由光类似,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带透镜前大灯。据悉,新一代C4毕加索将推出五座版与七座版车型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C4毕加索五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0/1610mm,轴距2785mm;七座版长宽高分别为4590/1830/1630mm,轴距2840mm,该车内部将采用“2+3+2”的座椅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雪铁龙新一代C4毕加索特点鲜明,个性的外观与丰富的空间选择是它的主打牌。在海外市场,这款车相当受欢迎。而历时近两年时间,新一代C4毕加索才终于来到国内,雪铁龙品牌终于在国内MPV市场有所动作。尽管来的有些晚,但国内MPV市场目前发展迅速,消费者的接受度越来越高,雪铁龙能否在这个市场分一杯羹,还要看新一代C4毕加索未来上市后的定价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