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楼兰/新K5等 上海车展重磅换代车盘点【3】

2015年04月28日08:2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楼兰/新K5等 上海车展重磅换代车盘点

 

  雷克萨斯新一代RX

  新车特点:更为凶狠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丰富的安全配置、增2.0T发动机

  上市日期:2015年第四季度

  第一眼看到雷克萨斯新一代RX,我被它全新的外形设计所吸引,相比老款,新一代车型前脸夸张的纺锤形格栅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前保险杠层次感更强,整车线条设计更加动感,让人印象深刻。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2016款 450h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2016款 450h

 

  内饰部分,雷克萨斯新一代RX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中控台不仅层次感更强,还新增了12.3英寸的液晶屏,同时新车的方向盘以及挡杆等细节设计均倾向于运动化风格。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2016款 450h

  雷克萨斯新一代RX配备有非常丰富的安全配置,包括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TRC)、自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自适应巡航系统(A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远光灯控制系统(AHB)。此外该车还可选装自适应远光灯控制系统(AHS),360度全景监测监视器(PVM)和并线盲点监测系统(BSM)。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2016款 450h

  动力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RX有RX 200t、RX 350和RX 450h可选,其中RX 200t使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最大输出功率和NX 200t所使用的发动机相同,达到238马力;RX 350则搭载3.5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00马力;RX 450h搭载由3.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总最大功率同样为300马力。

  编辑点评:老款RX给人的感觉总是太过平庸,首先是产品没有突出的亮点,各项表现比较均衡,再者就是价格相比竞争对手奥迪Q5略高,性价比方面不占优势,所以目前老款车型市场表现平平。那么我们来看看新一代RX,它的外形和内饰设计充满了活力,可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关注,同时2.0T发动机的导入不仅保证了动力输出,还更加节油,丰富的安全配置也是消费者近些年来十分关注的特点。所以说,目前来看,雷克萨斯新一代RX还是具有很强竞争力的,对了,它还一个杀手锏,4年十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政策。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