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楼兰/新K5等 上海车展重磅换代车盘点【13】

2015年04月28日08:2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楼兰/新K5等 上海车展重磅换代车盘点

 

  ● 吉利新一代帝豪概念车

  新车特点:造型更加年轻

  量产版推出日期:2015年下半年

  在2015上海车展上,吉利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帝豪概念车型,其量产版本将为目前新帝豪的换代车型。据悉,这款车将于2015年下半年推出量产版本。

吉利汽车 帝豪 2015款 CONCEPT

 

吉利汽车 帝豪 2015款 CONCEPT

 

  外观部分,吉利新一代帝豪概念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前格栅采用单横辐样式,中间配以吉利品牌LOGO,两侧的前大灯样式较为前卫,整体造型属于窄平样式设计。另外,新车尾部线条层次感十足,两侧尾灯为LED光源,底部则运用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

吉利汽车 帝豪 2015款 CONCEPT

 

吉利汽车 帝豪 2015款 CONCEPT

 

  关于吉利新一代帝豪量产后的更多信息,目前官方还尚未公布,我们期待2015年下半年,这款车量产版本的揭晓吧。

  编辑点评:2014年7月,吉利新帝豪正式上市,而这款新帝豪并非此次车展发布的新一代帝豪概念车。仅不到半年时间,吉利就发布了此前上市的新帝豪的换代车型,这无疑让许多网友有些匪夷所思。而据目前了解,这款车的量产版本将于2015年下半年就会推出,究竟吉利想将“新一代帝豪”如何打造,这个谜我们还需要慢慢揭晓。

  ● 全文总结:

  在本篇文章介绍的10余款换代车型当中,有不少企业未来的拳头产品,例如奥迪新一代Q7未来将会抢占豪华中大型SUV这块细分市场,而像新一代K5与全新途胜这两款韩系车型未来也将会成为重要的“走量”产品;新一代楼兰与新一代速派的转型与升级则是为日后逆转目前产品平庸的市场表现而上市的换代产品,肩负着提高产品口碑和份额的重任。最后让我们期待这些换代产品上市后的表现。(兴珉 周宇轩)

上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