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楼兰/新K5等 上海车展重磅换代车盘点【12】

2015年04月28日08:2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楼兰/新K5等 上海车展重磅换代车盘点

 

  丰田新一代埃尔法

  新车特点:前脸造型凶狠,未来搭2.5L与3.5L发动机

  上市日期:2015年7月

  相信在2015上海车展上,丰田展台上的一款MPV车型肯定会给予大家很深刻的印象,那就是丰田新一代埃尔法。此次展出的是一款海外版右舵车型,但未来国内引入版本与其不会有太大变化。据悉,这款车预计将于7月份国内上市。

丰田(进口) 埃尔法 2015款 基本型

 

丰田(进口) 埃尔法 2015款 基本型

 

  新一代埃尔法采用了丰田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类似武士盔甲造型,并配以大面积镀铬装饰。另外,新车前大灯组造型也更加犀利,并融入LED光源。据了解,未来引入国内的中规版埃尔法,其品牌LOGO会有所变化,中规版将沿用传统的丰田牛头标。

丰田(进口) 埃尔法 2015款 基本型

  『配图为海外版埃尔法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皮革和木纹饰板进行搭配,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内部采用了“2+2+3”样式的座椅布局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设计豪华,并可提供多种角度调节。

  动力系统方面,引入国内的新一代埃尔法将搭载2.5L和3.5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与2.5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3.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尽管此次展出的是一款右舵版的海外版埃尔法,但从产品角度出发,未来引入国内的中规版本与这款海外版本车型将不会有太多调整。对于这款车的争议所在,无疑就是这个类似武士盔甲的前脸设计了,浮夸的大面积镀铬令该车将具有相当高的识别度,至于喜不喜欢,相信每个网友心中的想法一定会不同。其7月份上市后,能否给消费者一个可以接受的定价,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