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行业动态

哈弗今明两年上市十余款新车 H7下半年上市

2015年04月24日10: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曹淼)2015上海车展,哈弗发布红蓝标战略。“我们已经调整了战略,两年内都不会再推出长城品牌的轿车产品,但会集中在哈弗品牌上发力。今明两年会有十多款车投放市场,其中,哈弗H7和H7L将会在11月份上市。”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凤英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王凤英

    红蓝标战略发布

    按照长城汽车的计划,未来哈弗品牌将实施红蓝标战略,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据王凤英介绍:红蓝标战略是为保障哈弗品牌快速发展而推出的产品与市场战略,此战略下哈弗产品将形成以红色LOGO与蓝色LOGO代表的双产品线。悬挂两种不同色系标识的车型不仅是拥有两种风格和DNA的两套产品,而且通过两个不同的渠道进行销售。其中,面向更年轻化人群的蓝标系列,会在长城汽车现有的轿车渠道内进行销售,红标系列则会在哈弗品牌的渠道内销售。

  “这种模式全球来看还没有谁做过,但我们想尝试一下。”王凤英向记者表示。

    未来两年推出十余款哈弗新车

    目前,长城汽车旗下拥有哈弗、长城两个产品品类品牌,但相较于市场大热的哈弗系列SUV,长城品牌轿车未来会有哪些战略规划?

    对此,王凤英表示:“未来两年,长城汽车都不会再推出轿车产品,但今年上海车展上出现的7款哈弗准量产车型,都将在今年、明两年陆续投放市场。另外还有两款没展出来的哈弗SUV车型会在2016年投放。2015、2016年,我们大概会有10来款车型投放市场,都是哈弗品牌。”

    对于哈弗品牌,王凤英表示,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展出的七款准量产车型都会在今年明两年内投入市场。

    最近几次的大型国际车展,长城汽车都选择突出“哈弗”品牌,而隐去“长城”。集中发力SUV市场,长城汽车已明确了自己的战略布局。“我们就是想满足更多个性化、差异化的消费者需求。我们会聚焦在SUV这个领域,把产品做得更加丰富,别人没有的,我全有。”王凤英向记者强调。

(责编:曹淼、姜颖)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