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入门版SUV正式开放预定 售84.1万

2016年07月03日08: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特斯拉入门版SUV正式开放预定 售84.1万

  在上月特斯拉MODEL X中国首批现车在北京交付。MODEL X是特斯拉旗下的首款SUV车型,于2015年9月发布,推出P90D和90D两个版本。网上车市从特斯拉官方获悉:MODEL X 75D车型7月2日正式开放中国区域的预定,售价为84.10万元。新车成为MODEL X入门版车型,售价相比90D车型下降12万元。

特斯拉入门版SUV正式开放预定 售84.1万-图1

  

特斯拉 MODEL X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75D 84.1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特斯拉入门版SUV正式开放预定 售84.1万-图2

  特斯拉MODEL X外观延续概念车的设计,前脸为家族式设计风格,使用鹰翼门的独特设计,使乘客在狭窄的停车空间中也能轻松进出车厢。尾部线条饱满,横贯两侧的镀铬装饰条将尾部装饰的更有层次感,同时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

特斯拉入门版SUV正式开放预定 售84.1万-图3

  内饰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科技感十足,中央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多媒体、蓝牙电话、导航及互联等功能。内饰配色方面提供白色、米色、黑色三种选择,座椅则采用了2 3 2式的7座布局设计。

特斯拉入门版SUV正式开放预定 售84.1万-图4

特斯拉入门版SUV正式开放预定 售84.1万-图5

特斯拉入门版SUV正式开放预定 售84.1万-图1

  特斯拉MODEL X 75D车型搭载75KWh电池组,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形式。官方资料显示新车续航里程达到417公里,百公里加速为6.3秒,最高车速可达210公里/小时。相比90D车型,使用容量更小的电池组,在续航、加速和最高车速方面都有所缩减。新车将与奔驰即将推出的中型跨界SUV纯电动版车型展开竞争。奔驰这台纯电动SUV,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公里。(张卿)

(责编:鄂智超、窦明)

推荐阅读

每两天一款新车 7月即将上市新车来袭7月共有16款新车争相上市,平均2天就有一款新车,可以说是除车展之外新车上市最集中的月份了。在即将上市的16款车中,SUV车型共有8款,占据了7月重磅新车的“半壁江山”;当然轿车市场也不甘示弱。话不多说,咱们先睹为快。【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每两天一款新车 7月即将上市新车来袭7月共有16款新车争相上市,平均2天就有一款新车,可以说是除车展之外新车上市最集中的月份了。在即将上市的16款车中,SUV车型共有8款,占据了7月重磅新车的“半壁江山”;当然轿车市场也不甘示弱。话不多说,咱们先睹为快。【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

车企50%外资持股上限或取消 市场竞争将更趋公平
近日,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在夏季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政府正在考虑取消50%的外资车企持股上限。
【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车企50%外资持股上限或取消 市场竞争将更趋公平 近日,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在夏季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政府正在考虑取消50%的外资车企持股上限。 【详细】

人民网汽车|独家|国内新闻|国际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