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未来百年劳斯莱斯概念车全球首发

2016年06月24日08:39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未来百年劳斯莱斯概念车全球首发

  日前,在伦敦圆屋举办的盛大聚会中,劳斯莱斯汽车在全球首次亮相品牌历史上第一款展现未来愿景的“概念车”—— 未来百年劳斯莱斯概念车“Rolls-Royce VISIONNEXT 100”,这款车尽显未来奢华,车型代码为103EX。这款“概念车”是宝马集团在2016年3月7日于慕尼黑开启百年庆典“下一个100年”时宣布推出的四款概念车之一。2016年不仅是宝马集团百年庆典之年,也是劳斯莱斯汽车品牌历史上一个开创性的时刻。

  未来百年劳斯莱斯概念车“Rolls-Royce VISIONNEXT 100”的超大尺寸体现了其尊贵客人的重要性。车身长5.9米,高1.6米,与现在的幻影长轴距版尺寸相当,并且,欢庆女神雕像高度有所增加,以此致敬上世纪20年代的皇室定制版幻影车型。欢庆女神标志由当今最具声望的欧洲玻璃手工工匠打造而成,为劳斯莱斯汽车照亮了通往未来奢华的道路。她静静矗立于车头之上,下方是重新设计但又保留了标志性特色的帕特农神庙格栅,并搭配早期劳斯莱斯汽车的红色双R车标。

  该“殿堂”级内饰采用最珍贵、时尚的材料手工打造,完全满足人们对于劳斯莱斯汽车的所有期望。而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车内饰所营造出来轻盈简约的风格,以及轻松自如的优雅格调。基于这种理念,车厢内镶嵌了手工打磨的孟加锡檀木面板(Macassar wood panelling),从内部车门开始,经过大尺寸OLED显示屏和另一侧座位,延伸至沙发座椅的侧面。

  秉承作为顶级车身制造商的工匠精神,劳斯莱斯汽车运用手工锻造最先进的材料,搭载零排放的动力系统,打造出一款属于未来的底盘。基于最先进的制造工艺,劳斯莱斯汽车客户在未来将可以自行决定车辆的外观、尺寸及轮廓,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劳斯莱斯汽车。今后,消费者可以将自己的想法变为现实。劳斯莱斯汽车将根据每一位用户的个人愿景,打造出专属于他们自己的劳斯莱斯汽车Bespoke客户定制杰作。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