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厂商必争之地 四款自主纯电动SUV推荐

2016年06月28日08:3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厂商必争之地 四款自主纯电动SUV推荐

  为什么喜欢SUV?是它优于轿车的通过性还是较大的车身带来了额外的安全感,或者是单纯出于对这种车型的喜爱?保时捷靠卡宴走出了由于产品种类单一造成的危机,尝到甜头后又继续扩充SUV产品线,推出了Mancan车型。无独有偶,有着英国皇室血统的宾利也在去年年底推出了SUV产品:添越,这款售价400多万的SUV在未公布售价前就被国内的土豪们一抢而空,足显大家对SUV车型的喜爱。

纯电动SUV车型导购

  除了豪华SUV车型受欢迎程度非常高,国产纯电动SUV市场也同样火爆。江淮、北汽等品牌都在前不久发布了旗下的SUV产品,广汽和比亚迪也将在近期推出传祺GS4 EV和宋EV等车型。目前纯电动SUV可选择的车型很多,消费者有较为宽裕的选择空间。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