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道奇蝰蛇将于2017年停产 推5款特别版

2016年06月24日09:5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道奇蝰蛇将于2017年停产 推5款特别版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6月21日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本周二宣布,道奇蝰蛇将于2017年正式停产。在停产之前,为了纪念蝰蛇车型问世25周年,道奇将推出5款特别版车型。

  由于销售状况不佳,FCA曾降低道奇蝰蛇的售价,但仍不见起色,现在公司最终决定停产该车。蝰蛇在FCA位于底特律的Connor Avenue组装厂生产。该厂有 75名员工(其中包括60名代表美国汽车工人会的小时工)。FCA发言人表示,公司尚未公布工厂与人员的安置计划。不过,如果工厂关闭,相关人员会得到有效安置。美国汽车工人会(UAW)副会长Norwood Jewell周二称,他们还未被告知该公司的计划。

  自道奇蝰蛇车型自问世以来,截止目前的累计产量已超过3万辆。不过该车型自从2010年7月至2012年12月停止生产了一段时间。本周五开始,FCA将在美开启五款道奇蝰蛇特别版的订购。5款车分别为:1:28 Edition ACR、GTS-R Commemorative Edition ACR、VooDoo II Edition ACR、Snakeskin Edition GTC、Dodge Dealer Edition。

  (史新宇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