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法拉利被烧成灰 花400多万 才开一个月

2016年06月29日10:38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法拉利被烧成灰 花400多万 才开一个月

  青城后山一鲁A牌照法拉利瞬间烧成灰 花费400多万才买一个月

   6月28日,几条成都都江堰青城山后山法拉利起火燃烧的视频疯传网络。

   28日下午5点许,华西都市报记者从都江堰青城山政府专职消防队和当地派出所等多处证实了此事。救援队员称,一辆法拉利跑车从下午1点50分左右开始燃烧,消防赶到现场进行扑灭,但法拉利跑车仍被烧成了一堆灰烬。目前着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车主报警

   “跑车烧起来了”

   下午1点50分,都江堰消防接到一个求救电话。电话中,一名男子高呼:“我的法拉利跑车在青城后山的路上烧了起来,你们快来帮忙!”

   都江堰青城山政府专职消防队员一边在电话里指导车主灭火,同时10名消防员2台消防车往事发地点赶。队长周强说,他们抵达现场时,大火已经把跑车吞噬了。

   五分钟后,在救援人员的扑救下,大火被扑灭。车辆留下一堆灰烬残骸,完全看不见车辆样貌了。

   车主告诉周强称,一路上有人看到车辆在冒烟,提示过他,但他没有听到呼喊,跑车行驶到景区古印亭附近时,车主才发现烟越来越大,刚下车还没来及扑救,大火就开始烧起来了。

   花费400多万才买了一个多月

   “新车还没上牌照”

   多位现场的目击者称,起火的法拉利跑车是一辆新车,还没有上牌照。周强在扑火后,曾向车主了解了车辆的情况。

   周强介绍,起火时车上只有司机一人,年龄30岁左右的男子。据男子讲述,法拉利跑车才买了一个多月,400多万元,正式牌照还没办下来,事发时挂的是山东济南“鲁A”的拍照。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