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吉利最新计划曝光 将推SUV等8款新车型

2016年06月25日08:39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吉利最新计划曝光 将推SUV等8款新车型

  今年1-5月,吉利汽车凭借较为完善的产品阵容,实现了23.44万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6%。根据未来的产品规划,吉利将推出更多新品,进一步丰富产品序列。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向网上车市表示:“目前SUV市场火爆,但吉利旗下产品一直都是均衡发展,除SUV外我们还将推出更多全新车型,使吉利产品比例更加科学。”据悉,至2018年吉利已经规划了包括轿车、SUV和MPV在内的8款车型,并在新能源各细分市场均有布局。

吉利最新计划曝光 将推SUV等8款新车型-图1

  

吉利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发布时间
博瑞行政版 B级轿车 今年7月
远景SUV A级SUV
博瑞混动版 B级轿车 今年四季度上市
全新纯电动车 官方未公布 今年下半年发布
首款插电混动版车型 2017年一季度上市
两款全新SUV 2017年内
全新MPV 2018年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吉利今年下半年将迎来密集投放,B级轿车博瑞行政版和远景SUV将于7月上市,博瑞混动版也会在今年四季度投放市场,此外,吉利还有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将在下半年完成首秀。进入2017年,吉利会在一季度推出旗下首款插电混动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在2L以内,另外2017年内还有两款重量级SUV正式与消费者见面。2018年,吉利将推出一款全新MPV,实现乘用车型的全面覆盖。

吉利最新计划曝光 将推SUV等8款新车型-图2

  平台化战略是吉利的发展方向,未来会有更多车型从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模块化平台走下。安聪慧表示:“CMA架构是一个具有更为柔性生产特质的模块平台。”该平台不拘泥于尺寸、车型和能源类型的限制,兼顾从A级到D级多尺寸的三厢、两厢、SUV和跨界车型;能源方面,CMA支持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包括甲醇和乙醇)的混线生产。

吉利最新计划曝光 将推SUV等8款新车型-图3

  吉利目前旗在新能源领域推出了一款纯电动的帝豪EV,未来将进一步完善产品序列,实现纯电、混动和插电式混动的全面覆盖。在被问及首款插点混动车型是否基于CMA品台打造时,安聪慧并未否认,他表示:“平台化是吉利的未来战略方向,我们以后的产品均将出自模块化平台。”(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4日 北京报道)

(责编:曹淼、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