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致敬Miura 兰博基尼Aventador特别版

2016年06月24日13:31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致敬Miura 兰博基尼Aventador特别版

  近日,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AventadorMiura Homage车型,新车是为了纪念兰博基尼旗下经典车型Miura诞生50周年而特别打造的,该车将限量生产50台,并将在2016古德伍德速度节首发。

  Miura在兰博基尼的历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它可以看做是兰博基尼中置V12跑车(坊间称:大牛)的鼻祖。而今年恰逢Miura诞生50年之际,兰博基尼个人定制工作室(Lamborghini's Ad Personam studio)基于现款Aventador打造了一款限量的车型,从而纪念这款兰博基尼历史上的经典车型。

『配图为兰博基尼Miura P400 SV』

  在AventadorMiura Homage的身上,我们能够找到很多曾经Miura车型的经典元素,例如橙红色和金色相搭配的双色车漆、前20/后21英寸金色轮圈以及后翼子板上经典标识,均传承自兰博基尼Miura。

  而在内饰上,新车延续了Aventador的内饰布局,并在副驾驶前方采用金色缝线缝制了兰博基尼的英文标识,同时座椅上也出现了代表50周年纪念的独特LOGO。此外,兰博基尼还为每台车型在左前三角窗位置安装有特殊铭牌以证明其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0马力,峰值扭矩69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挡ISR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为2.9秒。(耿源)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