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每两天一款新车 7月即将上市新车来袭

涂钦瀚
2016年07月01日00:0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火辣辣的7月马上就要到来,除了炎热的天气外,汽车市场也将迎来一波热浪。编辑经过梳理后发现,7月共有16款新车争相上市,平均2天就有一款新车,可以说是除车展之外新车上市最集中的月份了。在即将上市的16款车中,SUV车型共有8款,占据了7月重磅新车的“半壁江山”,讴歌CDX、荣威RX5、东风风行SX6和特斯拉Model X入门版等都将陆续登场;当然轿车市场也不甘示弱,全新迈腾、凌渡GTS、全新奔腾B50、奥迪RS 6 Avant也将和消费者们见面。话不多说,咱们先睹为快。

上汽荣威RX5

RX5是荣威家族里首款采用“律动设计”理念的量产车,同时也是上期首次和阿里巴巴联合发布的全新SUV车型。值得一提的是RX5采用了24颗LED光源组成了矩阵式LED头灯组。

点评:相比过往产品,荣威RX5在造型设计方面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新车最大卖点在于它是上汽与阿里联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所配备的YunOS系统操作非常值得我们去期待。出众的造型设计、一系列科技化配置以及所配备的互联操作系统都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荣威RX5将在中国品牌中型SUV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

(责编:涂钦瀚、姜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