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每两天一款新车 7月即将上市新车来袭【4】

涂钦瀚
2016年07月01日00:0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一汽全新奔腾B50    

奔腾B50最早于2009年推出,期间只进行过一次中期改款,如今终于迎来换代。外观和内饰明显调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另外该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更换了全新的动力系统。

点评: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品牌紧凑型车市场中,奔腾B50的表现一直可以用不温不火来形容。此番,奔腾全新B50来袭,除了造型内饰的改变外,换搭的全新动力也是其亮点之一,必定将赢得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广汽讴歌CDX   

广汽讴歌CDX是讴歌和广汽联手后的第一款车型,该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对手锁定为奔驰GLA、宝马X1和奥迪Q3。

点评:相比其它豪华品牌,讴歌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它急需一款可以走量的车型重回主流市场。在成功携手广汽后,它选择首款国产的车型不是此前销量担当RDX,也不是MDX,而是CDX。CDX定位现在市场最受宠的紧凑型SUV,从预售价来看,25-30万元的区间并没有优势可言,现在的预售价会不会是广汽讴歌的“烟雾弹”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涂钦瀚、姜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