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每两天一款新车 7月即将上市新车来袭【7】

涂钦瀚
2016年07月01日00:0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瑞虎5 1.5T CVT

瑞虎5之前只有2.0L CVT车型,此次1.5CVT版本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弥补了1.5T车型没有自动挡的空白,另外新车还将配备氙气大灯、全景天窗外加两种全新的车身颜色。

点评:目前自动挡车型的需求越来越高,大多数中国品牌的SUV车型都新增了自动挡车型。瑞虎5 1.5T车型在配备CVT变速箱后,无疑将会获得更多的关注,尤其是那些喜欢带“T”车型的朋友。至于售价方面,应该比手动挡(9.69-11.89万)贵1万元左右。

新smart fortwo敞篷版 

smart fortwo敞篷版有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车顶搭配了电动的软顶顶棚,吹着小风开着小车,惬意无比。

点评:smart fortwo小巧玲珑的外观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敞篷版的推出,给它的粉丝们增添了更彰显个性的选择。对于这种车型,我们不应该谈论性价比,而是应该看看它给喜欢它的人带来快乐,价格不会是它的买家最关心的问题。

(责编:涂钦瀚、姜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