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每两天一款新车 7月即将上市新车来袭【8】

涂钦瀚
2016年07月01日00:0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吉利博瑞行政版  

吉利博瑞行政版最大的变化集中在车内,其采用了高大上的四座布局,标配Nappa真皮包裹方向盘,座椅为全粒面真皮包裹,并在椅背位置增加特别标识。此外,后排两个座椅还具有加热功能,座椅头枕也升级为“睡眠头枕”。配置上为后排乘客提供了车载冰箱、220v电源插口、液晶显示屏等,符合高端商务人士的需求。外观仅仅换装金色标识突显高端定位。

点评:吉利博瑞无疑是吉利品牌的旗舰型产品,此次行政版的推出将面向更高端的市场,满足那些对配置和舒适性有更高要求的客户。应该说对于这部分客户而言,更注重的是品质感和用车体验,而且经济能力相对更强,可以接受比普通版更高的价格。

广汽传祺GA3S PHEV 

广汽传祺GA3S PHEV基于传祺GA3S视界打造,不过在前进气格栅轮毂等不少细节上都加入了蓝色的元素,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点评:广汽传祺GA3S PHEV在外观更加时尚年轻,这相信将使它的受众面更广,内饰的科技感也强很多,跟上时代的潮流。在大家最关心的动力方面,它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和总续航里程都更出色。据悉,新车将提供精英版和豪华版两种配置,补贴后售价在10-12万元左右,另外在某些城市,它可能还会获得免费的新能源牌照,吸引力不错。

一汽丰田新款RAV4

新款RAV4延续了丰田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的变化较大采用更窄的前进气格栅,整体感觉非常年轻化。相比现款车型而言,颜值有了很明显的提升,并且增加诸多个性化元素。

点评:现款RAV4市场表现不温不火,相对平淡的设计和空间表现是主要短板,新款车型在设计上有一定的改善,但空间上没有太大升级,销量是否会有所提升,还是交给市场去检验吧。

(责编:涂钦瀚、姜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