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每两天一款新车 7月即将上市新车来袭【6】

涂钦瀚
2016年07月01日00:0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Model  X入门版  

早在今年2月份,MODEL X已经在国内公布售价,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1-147.95万元,在7月2日特斯拉还将推出一款MODEL X 75D入门级车型,这款车型售价或为85万起,MODEL X 75D的推出将入门级售价拉低了约11.1万元。

点评:MODEL X虽然早在2月就已经公布售价,但直到6月才正式交付中国首批车主,虽然售价昂贵但依然货源紧缺订购如潮。随着MODEL X 75D车型的推出,相信购买MODEL X的消费者会更多。

奥迪RS 6 Avant  

奥迪RS系列的车型一直以高性能著称。与上一代奥迪RS 6有所不同,最新一代的奥迪RS 6将仅提供旅行版,即奥迪RS 6 Avant,近日有消息称这款引人注目的高性能旅行车即将入华。

点评:相比老款,新款奥迪RS 6 Avant变化不大,毕竟车辆本身各方面就已经有了相当不错的表现。虽然暂时还不知道价格,但参照S6的价位,依然可以猜测它未来还是小部分人群的玩具。

(责编:涂钦瀚、姜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