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每两天一款新车 7月即将上市新车来袭【5】

涂钦瀚
2016年07月01日00:0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新款林肯MKZ    

新款林肯MKZ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林肯Continental的全新家族式风格,采用网状的进气格栅外,十分霸气,而其他方面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点评:新款MKZ的变化主要是外观,变脸后显得更前卫和霸气。然而,除了外观的改变,其他方面变化并不多,这多少让人感觉欠缺诚意。可不要忘了,它本身的配置就已经很丰富了,所以没有进行调整也可以理解。在未来上市后,新款MKZ预计将延续原来的市场表现,毕竟只是外观变化的话,很难给销量带来比较大的刺激。

北汽幻速S6 CVT

幻速S6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和现款保持一致,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多项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另外还增加了一款自动劲享型。

点评:虽然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上没有太多的改变,但是丰富的配置可以为那些追求实用性功能的消费者来时候十分重要,果上市新车售价与现款相当,那说不定幻速S6会在市场表现给我们带来一点惊喜。

(责编:涂钦瀚、姜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