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为新SUV让路 指南者/自由客12月停产

2016年06月29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全新紧凑型SUV的路试谍照图片,而Jeep指南者和自由客两款车型为了给全新SUV让路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停产。

指南者和自由客均定位为紧凑级SUV,采用同一平台打造而来,但是风格迥异的外观设计让他们的受众群体大有不同,但由于技术相对落后,油耗相对较高,近几年市场上的表现已经开始下滑,所以Jeep停产这两款车型也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作为继承者的Jeep全新的紧凑级SUV的谍照图片也在近日被曝光,外观上新车前脸将运用Jeep标志性前格栅设计并配以造型犀利的前后大灯组。此外,新车线条非常硬朗,并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

内饰方面它延续了Jeep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并提供了黑色的内饰配色。此外,包括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也装配在了新车上。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Jeep全新SUV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与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以供消费者选择。

点评:根据广汽菲克Jeep的计划,将在2016-2017年推出两款全新的SUV,已经上市的自由侠就是其中之一,另外一款就是本次曝光的全新紧凑级SUV车型,未来凭借其国产的身份和Jeep硬朗的外型有望在国内获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