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与Giulia相似 阿尔法罗密欧SUV内饰曝光

2016年06月29日08:3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在11月推出其首款SUV车型——Stelvio,此前媒体曾曝光过这款车的路试谍照。近日,新车的内饰设计也被外媒曝光。

汽车之家

  在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中控台设计与Giulia基本一致,在换挡杆后方的三个旋钮式控制系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在中控台顶部,液晶屏和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与Giulia采用同样的风格。

汽车之家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假想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普通版本和高性能版本,其中Stelvio普通版将搭载2.2T柴油和2.0T汽油发动机,此外,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也在计划当中。而更令人瞩目的高性能版本(Quadrifoglio)将搭载一台强劲的2.9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谍照来源:motor1;文/陈浩)

(责编:唐夷非(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