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什么车质量好?J.D.Power获奖车型推荐【5】

任宏斌

2015年11月18日08:4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什么车质量好?J.D.Power获奖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四:北京奔驰E级

厂商指导价:39.8-79.8万元

车型特点:依旧以商用为主,品质无可挑剔。

奔驰E级提供两种外观车身,分别采用不同的前脸设计。普通版车型采用传统三横幅的进气格栅与立标的设计,依旧拥有行政风范。不过E级有运动套件外观可选,前脸采用了盾标设计,两侧下进气口更为硕大,更具活力。E级侧身腰线流畅,采用双五辐轮圈,尾部新E系全部配备LED尾灯,具有较高的辨识性,尾排采用单边双出,银色装饰更显细腻。

E级普通版车型依旧拥有行政风范。

E级运动版车型的盾形中网和两侧较大的进气口更显年轻。

内饰上E级并没有如同C级那样有翻天覆地的改变,内饰也更偏向商务,比如四辐式方向盘深色木质纹饰,当然在做工水平上无可挑剔,金属按键质感细腻,真皮包裹的面板触感舒服。在配置上E级还有前后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自动驻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中控大屏、LED大灯、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另外低配车型可选装全景天窗、中高配车型有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定速巡航等。

内饰上E级依旧偏向商务。

通过后排座椅设计就能看出,E级还是商用为主,两侧座椅较为宽大,腿部支撑很到位,相比之下,中间的位置凹了进去,明显不是为乘坐而设计的,并且有音视频接口。E级长宽高分别为5024/1854/1477mm,轴距3014mm,乘感自然不用多说,腿部空间毫无压力,通过爱卡实测较为宽裕。

E级长宽高为5024/1854/1477mm,轴距3014mm。

动力上E级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中低功率三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5kW(211Ps)、135kW(184Ps)、125kW(170Ps),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300Nm、280Nm,搭载的3.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45kW(333Ps)、200kW(272Ps),最大扭矩分别为480Nm,400Nm,E系全部车型都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E级搭载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E级全部车型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四款车型在目前车市都属于主流产品,经过J.D.POWER的评奖认定,它们在各细分级别也拥有较高品质。ix25作为入市较早的小型SUV到目前还拥有不错的配置水平,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使其外貌更加年轻化。A3作为BBA品牌中首个国产的紧凑型小车,无疑向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加合适的选择,在保持进口车型原汁原味的同时,价格更加实惠,对抢占市场也起到先声夺人的态势。凯美瑞作为改款中型车可谓变化巨大,外观更加时尚吸引了一票年轻消费人群,再加上丰田一直不错的造车品质,使新凯美瑞有很高人气。E级作为中大型豪华车一直有着属于它自己的地位,虽然销量无法跟宝马奥迪抗衡,但谁也不否认它的品质无可挑剔,在配置和价格上能让利更多将对销量有很大提升。

上一页
(责编:胡挹工、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