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什么车质量好?J.D.Power获奖车型推荐【2】

任宏斌

2015年11月18日08:4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什么车质量好?J.D.Power获奖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一:北京现代ix25

厂商指导价:11.98-18.68万元

车型特点:中期步入小型SUV市场,目前来看竞争力依然不错。

北京现代ix25的外观采用家族流体雕塑设计,全新的设计语言让ix25看上去充满活力,线条设计也颇为硬朗,前大灯造型犀利,使用了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车侧整体方正的造型更显阳刚,A柱采用黑色钢琴烤漆,造成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线条整洁,尾灯延伸到车侧,底部有护板装饰。

ix25外观采用家族流体雕塑设计,更具活力。

内饰上ix25较为简洁,飞翼式中控整体非常对称,媒体功能并没有完全采用触控式,比如调台、FM、导航等都有专属按键,并且排列较为舒适,在使用上提升了很大便利性,温度控制区采用旋钮,中间液晶屏可显示温度。配置上从中配车型开始配备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调节、中控大屏、自动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其中高配车型的座椅加热和通风很有吸引力,不过车型价格也不便宜将近19万元。

内饰ix25较为简洁,飞翼式中控整体非常对称。

尺寸上ix25长宽高4270/1780/1622mm,轴距2590mm,这样的数据营造出空间还是较为适中的,通过爱卡空间报告,我们看到身高180cm的乘客坐在后排,腿部有630-940mm的空间,不过受制于流线型的车顶,头部仅有825mm的富余,感觉较为局促。后备厢整体设计平整,当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空间进一步拓展,容积还是比较可观的。

ix25长宽高4270/1780/1622mm,轴距2590mm。

ix25搭载了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最大功率91.6kW(125Ps),最大扭矩150.7Nm,2.0L Nu发动机搭载到北京现代多款车型下,最大功率118kW(160Ps),最大扭矩192Nm,除了1.6L有一款6速手动车型,其余全部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有两款2.0L车型采用适时四驱系统。

ix25搭载了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ix25除了有一款6速手动车型,其余全部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京现代ix25在去年10月上市至今,竞争力依然不错,其配置相比今年新上市的小型SUV来说并没有劣势,空间上2590mm的轴距虽然不是标杆,但营造出的空间相差不多,外加北京现代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加能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挹工、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